迪拉迪

三分之一的逗比,三分之一的文艺,三分之一的普通

Z小姐与么先生(十)

临近新年,Z小姐得空回了趟家,百无聊赖时和曾经的舍友聊了起来,舍友半开玩笑说,打算把自己的当兵的表弟介绍给Z小姐,Z小姐也半应半和的说可以啊,随后加了微信聊了几天,皮相是不错的,带着军人应有的干练和整洁,没见过面,只是在微信聊,只不过学历间的差距、Z小姐的清高和表弟对旧爱的怀念还是让Z小姐觉得一个人的世界也不错。
到了三月末,Z小姐的工作加紧,又报了健身班,满档的日程安排让Z小姐无暇顾及其他,于是日子就一天恰似一天的过着,换了毛衫再换半袖,直至中秋,Z小姐终于是调休回一趟家。
回家第二天,闺蜜也回家了,想来约着出去就走到初中同学的奶茶店,三人许久未见,自是聊了许久。恰时,十年未见的初中同学出现,说一会Y先生要来…
关于Y先生,是Z小姐初中时候的前后桌,诚然十年未见,Z小姐听到消息后心里是五味杂陈,期待?激动?兴奋?初中三年关于Y先生的记忆一下子喷薄而出,无意中碰到过的手,说的每一句话,留意的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动作,哪怕Y先生和别的女生多说几句话,Z小姐也会心情不好一天的记忆全都涌现,那他现在如何呢?
Y先生出现了,和大家打着招呼,好像唯独忘了Z小姐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