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拉迪

三分之一的逗比,三分之一的文艺,三分之一的普通

Z小姐和么先生(八)

Z小姐有时候会害怕,害怕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。有多害怕,Z小姐不知道,就是怕当自己老了,不小心摔倒在浴缸去世了,都没有人知道你不在这个世界了。好不容易来一趟这个世界,总得留下些什么吧。

这种孤单感伴随着Z小姐的恐惧在每天的荒诞的岁月里成长。

Z小姐刚过完生日。小时候过生日总是开心的,甜滋滋的蛋糕,满桌的好吃的,还有爸妈的笑脸,这些都是能填满整个生日回忆的。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生日变得可有可无了。哪怕生日开心吃了蛋糕都怕涨了三斤肉,哪怕懒在家里三四天都会担心会不会不运动皮肤变老。

老,这个字不知道啥时候出现在Z小姐的脑海里并会伴随着往后的岁月。看着小时候熟悉的邻里街坊都染上了岁月的痕迹,一张张与岁月抗争最后屈服的脸庞,Z小姐有时候会忍不住遐想自己迈入中年的模样,到那时又会有谁陪在自己身边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