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拉迪

三分之一的逗比,三分之一的文艺,三分之一的普通

Z小姐和么先生(九)
Z小姐今年二十四了,慢慢地周围的人开始张罗着给Z小姐介绍人认识,以望能解决Z小姐母胎单身的命运。
在这种潮流下,Z小姐开始走上了相亲的道路。
Z小姐长得并不美,眼睛不大,鼻子不挺,组合起来的五官也没有倾国倾城的资本,她混迹在人群中,大概就再也找不出了吧。可是Z小姐还是希望遇到一个soulmate,触及心灵,性格相似,臭味相投。我喜欢跑步,你也一定不讨厌运动;我喜欢大海,你也一定不讨厌旅游;我喜欢画画,你也一定不讨厌美术馆,哪怕,我们八字不合,属相相冲,血型不匹配,星座不对,你只要你朝着我的方向走来,那么一切都好说。
朋友给介绍了一个在酒店管理的,个子不高,有房有车,家里也蛮富有,可是看着他喃喃的肚子和带着方言的语调,除了吃饭时候Z小姐面对大把大把的肉无法抗拒以外,其他时候Z小姐的身和心都在抗拒着,结果自然不了了之。
Z小姐想,相亲算了吧,自己还没有彻底瘦下来,瘦不下来就遇不到对的人,所以Z小姐决定过个五年十年的再去相亲吧。后来朋友推荐的人Z小姐转而介绍给了一个阵营里的单身剩女,不知是巧合还是缘分,自己姻缘相错的情况下,倒是做了别人的红娘。

评论